close

白天,忙碌。

夜晚,落寞。

为什么就不让我睡个好觉呢。

刻意遗忘的那些,

一次过从心底掏出。

以为醉酒后可以痛快一觉到天亮,

怎知眼睛出卖了自己。

脑海里的绵羊越框而出,

成了一群狼。

 

望着天花板上的风散

嗡嗡嗡嗡~~~~

欲醉欲醒

闭着眼睛,脑海却浮现回忆。

不,那是一部电影。

没片头,没结尾。

不专业的剪接,

重复重复。

手中握着的爆米花,

是眼泪。

是看电影的随口零食。

没营养,不健康。

可惜却戒不了。

 

我不是主角。更不是导演。

拿饭盒的我

动作,表情,演技

也许在这部电部不举足轻重。

但临时演员也有尊严。

我总是努力地演好自己。

甚至之后,

求导演再给我一次机会

再来一次。

如果,然后。。。

很多如果,很多然后。

我会。。。

做得更好吗?

 

电影的首映,我不是嘉宾。

电影的落幕,我落魄为观众。

我手握着爆米花,眼泪。

来不及说的对白,

没机会再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梦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