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消失了。

眼泪,消失了。

爱,消失了。

你,消失了。

 

看电影,学会感动。

听歌,学会流泪。

我,学会温柔。

 

时间流动,爱情不留人。

正常,不要害怕不能放下。

很爱过,谁会舍得。

相信你,都是为了我。

片语不留,转身离去。

只是,不想背叛那纯洁的爱。

 

静静地,呼吸着没有你的空气。

气息不活跃,气流渐渐沉淀。

这一切,仿佛习惯你的不存在。

思绪,翻越过层层过往。

证实,你曾来我心过。

但,已不在。

也不再。

一开始就。。。

 

付出的看不到结果,会不会太浪费。

心痛时得不到安慰,会不会太无情。

连最后的拥抱,也觉得太奢侈。

明天快不快乐,我不去追问。

一心只想,暂留这时刻。

就算只有那么的一秒。

让我,继续感受你残留着的温热。

一秒,也不舍得待冷。

因为太投入,所以放弃太痛了。

真的不容易,才能走到这里。

多么地不舍,也要放下

虽然情绪很乱,我得要装镇静。

寂寞很吵,我却要安静迎接。

欺骗得了你,却过不了自己。

原来,一开始就已经在倒数。

面对回忆,我得诚实点。

勇敢点,面对事实。

这一开始就注定结束的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梦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