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跟时间赛跑,突然累了。

疲惫的我和,步伐。

不想走,却还不想回家。

微凉的街道,只有我。

整个世界,就只有我

有谁,不曾计较过往。

付出多少,得到多少。

搞不清楚,也不明白。

何谓是是非非,对对错错。

这一段过往,这一路来。

经历无数,却越空虚。

尤其是在微风孤月的夜晚。

毫无意义,没有目的。

拖着身躯,拉着长长身影。

昨夜随风吹过,又来到这夜晚。

此刻,和昨晚没区分别。

街灯,照明我归家路。

灯火,照亮凄凉。

路人们,都急着回家。

唯我独自一人,留下今天的我。

疲惫的身躯,沉重的影子。

不期待未来明天,

伴街灯度过这漫长的夜晚。

街灯,我,

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梦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