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需要各自呼吸的空间。

我们都明白躺在怀里未必留心里。

我们选择了短暂性分开。

算是分开旅行吧。

 

第一次,

我们两个人

两个不同的方向

两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街道。

 

分开的两个人生活,你习惯了没?

我还没。

当初的决定,你有后悔过吗?

我没有。

所谓的自由,你找到了吗?

我找到了,却不怎么习惯。

那你呢?

 

这里的空气,没那么窒息。

却没之前顺畅,你那里呢?

这里的路人,那么地热情。

却没之前熟悉,你那里呢?

这里的街食,那么地卫生。

却没之前吸引,你那里呢?

这里的一切一切,都那么新鲜。

我却总怀念之前,你那里呢?

 

两个相反方向,我以为我们会因此而遥远。

自由携带执着的我们往不同的方向漫游。

我们都以为自由了,可以解脱了。

 

哪知道。。。

自由,证明地球是圆的。

我们又相遇了。

执着,遗留在陌生的街角。

我们学会放下自我。

我们,该回家了。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梦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