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未解之谜是什么?

长得怪异的外星人?

神奇的玛雅族文明?

法老诡异的诅咒文?

还有。。。

还有很多很多。。。

 

你还爱我吗?

爱我还是她?

你爱过我吗?

 

这些谜底何时将会被彻底的解开?

解开后又会对我们有多大的好处?

这谜底对我们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2012是一组什么样的数字?

恐惧,还是解脱?

死亡,或是重生?

 

所有的问号都必会有答案吗?

那么,你最后的答案是…?

 

所有的解答都会让人获得解脱吗?

那么,为什么彻夜的隐隐作痛仍未平息?

 

句子的最后,什么样标点符号才是最完美?

问号?句号。还是感叹号!

 

我爱你

该用什么符号来总结?

 

昨夜的纠缠可以证明什么?

爱过?

伪装出来的沉默是你最后答案?

你,承认了?

我惟有选择离开,还是继续纠结。

黎明,快到了。

我该给自己一个答案。

 

最后,

我选择了

黎明前,离开你。

 

我的容颜

是伪装,还是解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梦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