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长地等待,淹没我的落寞。

你的自我,总让我失去尊严。

等待的场景就像零下的沙漠。

尖锐的冷风,刺入我骨。

无止尽的灿烂星空,并不怎么浪漫。

和黑洞没分别,把意志吸入漩涡内。

落魄,让我变得那么脆弱。

我, 很难再次振作。

 

巴士最后座,躲在最角落。

一个人,避开所有指责的眼光。

逃离,我们的终 点。

向往,有你的方向。

错过的,不想再将错就错。

彷徨,挫不了我的决心。

这一次,我是那么地有 勇气。

 

离终点,还有一段距离。

心情,不想被现实打败。

想证明,这份爱的坚持。

一 个人,面对感情留下的残局。

你给的结束,我不接受。

前往,有你的方向。

面对我,隐饰的感觉。

弄 清楚,你是否有爱过我。

不想为此爱,挣扎多一秒。

等待漫长,绝望那么清晰。

 

这趟起程, 到不了我想到的终点。

离别,让我冲昏了头。

至到我发现那是一个人的爱情。

不成熟的爱情,伤得也不轻。

才 发现,爱还有其他抉择。

自由,也是其一。

我知道,我该下车了。

 

 

司 机,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梦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